close
會不會有人經常覺得即使天氣很晴朗,陽光很明亮,但是卻老是覺得有一種陰暗的感覺呢?
 
我以前就是個常常覺得週遭很陰暗的人。
 
後來我發現了原因(注意!這不見得適用於每一個人,只是純經驗分享)。
那就是我活在一個靈的支配領域下。
 
我記得很久以前,當我去尋找一個通靈人的時候,通靈人很好心的幫我設置了一個結界,因為她說我的體質很容易招來有的沒的。
 
當天回到家我就聽到一個聲音問我:「是誰幫妳設結界的?」這時我才驚覺原來我已經生活在那個靈的支配下很久了。我很確定那不是神,只是個大鬼。難怪我老是覺得壓力很沉重,所做的事果效都沒有我預想中的完全。
 
可是我的父母應該是信他而且拜他的,所以我從小就生活在那個靈的支配之下。
 
後來我信了基督教受洗之後,經過長期的信仰養成,我察覺到了禱告的力量。在禱告的力量跟天使的幫助下,我感到的那種陰暗感完全消失了,我第一次用靈的眼光感覺到天空跟太陽是什麼樣的感覺,原來我以前都被遮蔽了。
 
後來那個靈對我說:「很可惜妳還是無法接受我的理念。」
 
我知道現在他還是常常在找機會,可惜我不會給他機會了,因為我曾經被掠奪太多(詳情就不報告了)。
 
現在我得到的比我想像中的豐足很多,而且我被賦予真正的自由,我所真心希望的大多會以對我最好的方式實現。我認為這是因為遮蔽被去除,我可以真正的與神接觸的關係。
 
那個結界其實只維持了不到一週,不過它使我認清了我的處境,所以我可以用信心來衝破遮蔽。我感謝那個通靈人,不過她講的我家的事都不準,所以我想通靈人應該不是包山包海的吧!
 
現在我不會去找通靈人了,因為不需要了。我已經得到了我最想得到的東西,那就是真正屬靈自由的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