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聚會不是為著娛樂或放鬆,
參加聚會是為著對付自己的罪(confront the sin),讓我能安靜地站在神面前懺悔。
是為著寬恕(forgiveness)、潔淨(cleansing)、與克服(overcome)。
站在神面前並不是向神要保證我能功成名就或一生順利,

屬靈的戰爭本來就不是輕鬆的路。

在神裡面神本身就是豐富的供應和一切,
與神同在就是最大的幸福。
將神擺在心中最優先重要的地位,就很容易得到賞賜,
為著物求神,得不到也是理所當然。
順序很重要。

活著是因為有光明的盼望,

因著盼望點燃了對生命的熱情。
有盼望是因為我知道我將擁有屬於我的產業,
所以我努力活出榮耀的生命,
為了與這一切相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