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讀了索菲亞的靈界的譯者後,我的感想是,人鬼殊途。

這四個字之前也有靈對我說過,意思是要我不要將注意力放在這肉眼不可見的事物上,也不要將他們當成寄託感情的對象。因為,終究不是同一類,行走的道路終究會分歧。

我對於指導靈的想法,與其說我被指導,不如說他會在我需要抉擇的時候給我建議,讓我自由選擇。我從來沒有因為不聽他的話而受到任何教訓,也從來沒有 靈動的現象過,所以,我不會走步、訓乩、開文,也沒有被指定去做什麼任務。感覺上,就是他們突然出現在我旁邊,好像我們早就是朋友般的理所當然,而我只要 專心的體驗我的人生就好。

而且很特別的是,我被強烈建議不要接近的地方,就是所謂的。還有不要買任何的古物或玉石之類的裝飾物,因為他們說那裡面常常住有精靈。

另外,他們要傳達給我預言的時候,總是引用聖經的章節,然後要我自己去查,而且他們不會多做解釋。

我想,他們是很尊重我的人生的。而我也很清楚的知道我是誰,要做什麼事。不過,從長遠的時間之流來看,有沒有完成都不重要了。我只是覺得,我會很珍 惜現在自己能在這裡的這段經歷,而我經過這段人生後會做什麼,不是現在我會煩惱的事。反正,我先享受這段崎嶇的人生吧!因為回顧過往的經歷,這可以證明我 的品質,而讓我很有成就感,這樣就夠了。

人鬼殊途,人生是要自己決定的,不要太沉迷在神神鬼鬼的事情上了。如果真的要清算功過,看的應該是你實際的作為,而不是你對那些神神鬼鬼的事有多麼的投入。再說,如果連自己身邊的現實問題都處理不好,那要怎麼相信,你在未來有責任交付時,能順利的達成任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