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數個月前我有過一番爭戰,情形是這樣的:

我被一個老婆婆靈困擾很久,那個老婆婆靈在我有什麼想法的時候,就會接上一句話:XX菩薩說……或直接呼求XX菩薩的名字。

我不信XX菩薩,我也不是佛教徒,但是那個老婆婆在我有什麼宗教思考的時候,就會說佛說…….,菩薩說…….,重要的是,她每次說話,我一定會有頭痛或頭暈的靈擾現象。這讓我非常不舒服,而且她老是說你要渡我,給我功德之類的話,使我不勝其擾。

我是怎麼克服的呢?

我拒絕了她的教導,重新宣示了我對神的忠誠,我指出我僅敬拜主耶和華,我絕對不會敬拜她口中的XX菩薩,也絕口不提XX菩薩的名,因為她口中的XX菩薩不是真貨,是邪靈假扮的,目的只是為了獲取人的敬拜。(如果是真的,我遇過,那是一個很溫暖明亮的靈體,但是我不會拜,因為我不是佛教徒,而且神不允許)

我記得一個原則,那就是只能敬拜神,不能有他神,更不可以有偶像崇拜。遵循這個原則並重新宣告的同時,我得到了天使的保護。

天使對那個老婆婆說:「她拒絕了妳們的教導,現在立刻離開她的身邊。」

從此我不再受那群魔擾。

那個老婆婆走前很不甘心的大吼:「她究竟有什麼恩賜?能這樣敵擋我!」

天使說:「神的同在,就是她的恩賜,再也沒有別的。」

我覺得很幸福,有這樣的確信是幸福的。

以上是個人抵擋魔擾的經驗。

神是存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