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Mikaela在研究手印。我發現手印的確有實際上的功效,但如果配合氣功效果會更好。

我研究的手印大多是用來調理自身氣場的類型,確實,打了手印在身體的相應部位就會有反應。

或許有人會說,為何他自己打手印就沒有效果?關於這件事我一個好友的解釋是說因為Mikaela接受了上師的mantra傳承的關係。我無法確認這個說法的真實性,但是我發現只要動作對了,穴位對正了,氣就會流動,至少對一般人而言可以調理身體,似乎和有沒有mantra無關。

對於想靠著手印得到一些靈界利益(使役、驅趕鬼靈)的人,我必須明白地說我對這方面並沒有研究。我只知道當自身的氣場強盛時,就沒有靈擾的問題,至於役使鬼靈這件事我沒有多大的興趣。

我把手印加入每天的觀想練習之中協助我練氣功,因為充實的氣場可以讓我完全擺脫靈擾,建議有靈擾困擾的朋友也試著練習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印 靈擾
    全站熱搜

    Mika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