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kaela27歲以後就被靈擾困擾著,後來加入天地自然人網站學習靈魂學和鍛鍊自我意志的方法後,靈擾開始對我沒有那麼嚴重的影響。我很感謝張開基老師不吝嗇的傳授我他最精華的靈魂學理論。但是我還是斷斷續續地有靈擾,只是我的意志不會被動搖。

菁英課程中,張老師提到最好去學氣功,但是他在花蓮無法隨時在同學們身旁指導。後來因為某個機緣我在松山社大找到梅花門的氣功老師,開始學習氣功的基礎。轉眼間,我學氣功已經5年了。氣功使我的靈感應力更加敏銳,而且使我能夠使用氣去排斥鬼靈。氣功老師說氣場夠強大就能鬼靈不侵,我親身體驗到這是正確的,只是氣的累積需要時間和不間斷的練習,其間還要忍受鬼靈的挑釁、並需要不斷地練習用氣來趕鬼靈。

我成功了、我現在已經真正的脫離靈擾了(因為我有能力將鬼靈們驅逐),我的身體也變得健康有活力,頭腦非常清醒記憶力也變得很好,所以我順利地通過重要的考試。(以前因為靈擾記憶力變差,書背不起來。)

回首過去其實我很感謝這些經歷,沒有靈擾的話,我不會研究靈魂學、不會學氣功,更無法成就現在的我。其實,以佛家的觀點而言靈擾可說是我的逆增上緣吧!

arrow
arrow

    Mika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