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kaela最近跟一個老師學氣功已經一年多了。老師每次上課都會用他的能量為我打通經脈,我的身體裡也儲存了老師給予的能量和自己的能量。我覺得自從跟這氣功老師練習以後我的身體變得好很多,也變得更開朗。老師對我的關心也讓我感到很溫暖。

練功後,我對靈的感覺更敏銳,但是我的靈力也隨著能量的增強而不斷增強。基本上我已經不用擔心靈擾的事,因為我身體內高頻率的能量自然地會使鬼靈無法近身。我的靈視能力變得更好,但是我並不會看到斷手斷腳的可怕景象,我看到的都是美好且完整的狀態,所以靈視能力變好並不會對我造成困擾。另外我發現我靜心變得更容易了,沒有身體的不適干擾,我的呼吸變得更加平穩順暢,而且很容易就能進入冥想或定的狀態,靜心時也不會聽見奇怪的聲音。最近又由於專注靜心 ,我克服了我的心魔,所以我更加地能夠維持穩定的狀態,這對我的觀也有幫助。

我以前比較偏讀書理解方面的教理研習,但最近我藉由氣功的實修,對教理有了沉浸式的體驗,再也不會是紙上談兵了。

以前曾經蜻蜓點水式的上了其他老師半天的氣功課程,但後來沒有認真練習。現在有了這位老師每週不間斷地指導,我進步地相當快速,也補足了靈魂學理論與實務之間的落差。學習靈魂學除了理論外,實務()也相當地重要,願有志學習靈魂學的人都能像我一樣在理論與實務方面都遇到好老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氣功 靈魂學 修行
    全站熱搜

    Mika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