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已經是2022了,沒想到我寫部落格的生涯已經超過10年了,時間過得真快啊!

回首2021,我的最大改變就是在靈能力及氣功方面得到了很大的進展,我已經完完全全地得到對抗鬼靈的能力,另外我的現世生活也得到滿滿的祝福。我看見了真正的天使,也對靈界的現狀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我對神這個概念有更深層的體悟,隨著體悟的加深加廣,我的信念(faith)也更深了。

疫情還沒結束的現在,我深深的感覺生死的到來是無常的。但生死本為一體兩面,我們也不需以恐懼的心態面對死亡。死後的生活可以視作是一段新人生的開始,只是生活的境域不同罷了。成為靈後雖然失去了很多肉體才有的能力跟體驗,但靈的生活是有很大的可塑性的,而且變化能力、行動能力都比有肉體的時候更大。能自由地優遊在靈界、不用煩惱金錢和飢餓的問題,有絕對的不受管轄的自由,可以做想做的事,這是身為靈的很大優勢,當然,這前提是要有一定的心智能力跟開闊的心胸。所以,我們不是該把握現在的每分每秒努力地培養自己的心智以備將來嗎?這都是為了自由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由 疫情 新年
    全站熱搜

    Mika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