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kaela 跟友人N一起拜師學先天道功,不知不覺已經進入第三年了。在學習的過程中,我變得越來越健康,而且也練出了內氣。練出內氣後最大的好處是干擾靈不會接近我,而且我的五感越來越敏銳。本門的祖師爺也很細心地督促我練功的進度,只是我有時候還是不免會偷懶,我覺得這樣很對不起傳功師父。

師父很詳細地告訴我們內氣運行的路徑,並且指導我們如何收天地氣為己用。本門以動功入道,強調在中脈未通之前先不要靜坐。跟我未拜師前的靜坐比起來,動功練起來對氣脈的通暢速度更快,練習靜坐2個小時大概等於動功5分鐘的效果。

靈感能力的增強是練氣功的副作用,不過我們不把這種能力當重點(因為我們沒練功前就有了),靈感能力中看氣脈的能力對練功很有幫助,因為我們可以看到自己是不是練錯了。

練功最重要的還是要勤,天道酬勤。先天道功的目的是解脫道,但是我先前在張開基老師處學習的知識已經讓我知道我可以進入大靈界了,那為什麼我還是要學先天道功呢?其實是因為我想更加進化的關係。我想要變得更加接近真人的程度。而我認為要達成這樣的目標除了知識上的理解外,身體的修練也是很重要的,所以我才會去學道功。由於之前學習關於靈魂學的知識的關係,我在學道功時不會落入迷信,而能以實事求是的精神看待練功發生的種種現象。練道功的路上有很多歧途,尤其是所謂的通靈菩薩神佛的誘惑,但是,我知道他們都不可恃,所以不會落入通靈的陷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氣功 先天道功 通靈
    全站熱搜

    Mika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