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不錯所以分享多了點。反正,網路上也沒人知道真正的我是誰,所以,我可以放心的分享這個有關黑暗的話題。如果這個話題太奇怪,就當做了個夢吧!

說到惡靈,一般人的認知是什麼呢?是在一般負性宮廟中的流氓靈體,像山大王一般的靈呢?還是具有非人形象的妖類呢?還是西方傳說的惡魔呢?

說實話這三種我都見過。

我覺得一般的邪廟的流氓靈體和小妖是沒什麼好怕的。因為,你找一個比較正派的通靈人或道士或牧師都可以解決。這種靈的特性是能力不會很強大,可是很煩會糾纏不休,有時,他們的法術會使你的身體有些微的不適,使你做事不順,不過,我想他們的危害跟你在物質世界惹到一個流氓差不多。其實沒什麼好怕的,有時自己正氣凜然他們也會離開的。

至於大妖或陰神的糾纏就比較麻煩,可是,我觀察他們來找的目的,有點像在做直銷,就是要你當他們的下線,他們不會強迫你簽賣身契,只會百般利誘。其實,只要意志堅定一點,除了很煩以外,這種的也沒什麼,就是小妖小靈的升級版而已。

以上都還屬於泛人類靈體的層次(我的分類)

現在要提到的惡魔,依我所見,他們是黑暗的結晶。層次與類人靈體完全不同。不過,他們很驕傲,氣質上只能用純粹的惡來形容。我曾經見過兩次,一次是在網路上湊巧看見他的形象。一次是他的使者,邀請我跟他們交換資訊。(用英文說WE INVITE YOU JOIN OUR NETWORK AND SHARE INFORMATION WITH US)。不過我身後的天使(保護我的靈),二話不說的替我乾脆拒絕,我連思考的空間都完全沒有。可是,我想這是對我好,因為我不適合墮落成為純粹的惡者。然後,他們的使者就離開了。也就是說,他們也是不能強迫你加入他們的團體,除非你自願同意。我想這就是神賜與人自由意志的法則的意義。

話說回來,說這個不是為了炫耀,只是想提醒讀者,純粹的惡者是存在的。而人類其實很幸福,因為身為人的自由意志,是被充分的保護著。我們暴露在各式各樣的資訊之下,自由判斷,自由選擇,不過後果要自行負責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