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從來就沒有把我當成朋友!
 
我只是你問一堆靈異、前世、預測他人內心想法、預測未來等問題的對象。我無法預測未來,因為未來總是不斷地在改變。我不想知道他人的內心戲,因為窺探讓我覺得噁心。至於靈異跟前世,你似乎把我當成通靈人了,我很厭惡這樣。你一點都不關心我的感受。你跟其他人一樣只會向我傾倒內心的垃圾,其實我沒有義務負擔你的情緒跟未來。你的未來是你自己的行為決定的,怎麼會變成我的責任呢?
 
我無法當你的朋友,不過你也不把我當成朋友。如果你當我是朋友的話你至少會尊重我的感受,而不是丟一堆自己的問題過來,不管我想不想聽。我三番兩次跟你說不要這麼做、也不要因為情緒上來就詛咒人,你從來就沒有聽進去。更過分的是你竟然希望我使喚靈去幫你做事,卻說這是研究。你究竟把我當成什麼了?
 
我可以確定的是我們不是朋友,因為我不需要不關心、不尊重我的人當朋友。我也不需要把我當成通靈人使喚的朋友。
 
我不認為我們之間有友情的存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通靈 問事 友情
    全站熱搜

    Mika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