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Mikaela的修行過程,我想到我在修行初期遇到的重大困擾,說來給大家聽聽。

我記得那大概是我26歲的夏天,那時候我為著男友劈腿的事心情很差,氣也很衰弱。不知道是什麼因緣,我的家人到寺廟拿了金剛經回家,我為了排遣心中的難過就拿著讀了起來。我讀過一遍,想想其中的道理後心中有了些想法,可能是有一點領悟吧!結果我就開始聽到奇怪的聲音。我當時以為是我走火入魔了,就停止看金剛經。又因為沒有靈學方面的常識,於是採取對那些聲音相應不理的策略,想說大概是太勞累了,可能過幾天就沒事了吧!

沒想到這是災難的開始。

後來我去參加一場考試,回家騎車的時候摔車撞到頭,當時不以為意。沒想到過了幾天後遺症就出現了。我整整一個月失去意識,醒來時還忘記許多東西。

醒來後,我勉強還記得家人,不過對那個負心男友的感覺倒是全忘記了,包括所有的愛和恨都消失了。所以我們當然就很和平的分手了。說實在的那些感覺到現在還是沒有回來,即使我已經想起我們之間曾經發生過什麼事。

當然,因為我失去意識,所以我無法工作。不過對當時的我的情況而言是算小事了。我記得我醒來後那聲音還跟著我,我以為我有了幻覺,所以我去看醫生。醫生的藥或許有效或許沒效,老實說我不太清楚,但我還是乖乖地吃。但是那聲音並沒有消失,但我在日常生活上沒受到影響,因為我都聽而不聞,除非是夜深人靜或太無聊才會稍微研究一下。

後來我發現聲音分成兩派,一派是有惡意的,會說攻擊性的言語。一派試圖引導我但不得其法,因為我兩方都不予理會。

後來金剛經怎麼了呢?其實我因為無聊又讀了很多遍。後來終於有了一套自己的見解,所以我把那些聲音都當成虛幻、空的,讓他們在自己的小世界繞圈圈。我發現這很有用,呵,那是多麼愚蠢又無聊的聲音啊!也因之觀察越久,越覺得這世界是虛幻的。(後來我學會應付靈的方法後,那個愚蠢的小世界就消失了,說實在的我有點懷念那段日子,因為好像在玩game,不過那沒影響到我的生活就是了)

接著我考上公職,事情似乎變得好一點(我是指工作上)。我在進單位後不久遇到基督徒在路上傳教,因為好奇參加了初信課程,然後就自然地受洗了。後來有一天我遇到靈擾,我本來想用原來視而不見的方法應付,但與以前不同,這次出現了很權威的聲音要我按著聖經對神宣示忠誠並答應定期參加基督徒的聚會,我不知為何無法忽視他,就照做了。他說他們是天使,他們用靈的劍刺入了我的心臟,於是我就從靈擾這件事永遠地得救了。而從此之後那個聲音(就是他們的將軍)和他的部隊就在我身邊常留了。因為他們說我這樣的人還會有靈伺機干擾我。

接下來遇到的靈擾我都知道過程,但只是一種壓迫感而已,我照著天使的吩咐按著聖經禱告,那壓迫的現象很快地就消失了。後來,我漸漸的認識一些其他的靈,有信佛教的(跟他們說話我大概了解佛教在搞什麼了),有基督教的(我們都一起禱告),還有一些自願稱我為主人的(不知為何他們會這麼做)。當然,天使一直都在,只是他們很沉默,惜字如金。天使話最多的時候是我的信仰不夠堅定的時候(就被罵了)。我很感謝天使那一劍,那一劍讓我自由。

與天使和靈相處以來過了一段的時間,我細心觀察學習才開始對靈的世界有所了解。也學會了應付各種情況的方法。這期間常有民間信仰的神明想要我改變信仰而來壓迫我,不過那些神明和兵將都被我們請回去了。

以上這些事都和我的生活平行發生,我沒讓那個世界的事干擾我的正常生活。但有時那些靈給我生活上的安慰我是許可的,畢竟他們長期在我身邊已經了解我的個性了。我是一個不會隨便說出不必要的話的人,所以我是不會告訴身邊的人類朋友太多這方面的事,除非是特意詢問我才說一兩句。天使不可能叫我去問事,我很高興,因為我個人不喜歡也沒必要。我也不會預言,除非是有事件讓我發生直覺,我才會稍微意識到。或許直覺是神的啟示也不一定,不過我大多時候都是靠邏輯,直覺只是輔助罷了。

以上,是大略的修行歷程。我省略了很多事沒說,有機會再寫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