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天道(氣)功的師父主要持的是楞嚴咒(中文版)。每次練功時,師父都會花時間念誦太上感應篇與楞嚴咒。太上感應篇是因為師父原係出身於道門(全真龍門派武班),念楞嚴咒是因為師父已經由道入佛。

很神奇地是,每周練習時總是有靈來懇求超渡,在師父念了楞嚴咒之後就會有法船來接引那些靈,但是那些靈在上船前必須有決心脫去過往習氣才有辦法上船。脫去習氣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所以我會聽到那些靈痛苦的慘叫聲,但隨後那些靈的慘叫聲會轉變為無盡的感謝。

楞嚴咒另外可以淨化氣場,我在家試著念咒後發現周遭的氣場變得特別乾淨明亮,但是我念並沒有引來求超度的靈,可能是我不希望靈接近的關係。我家的氣場在楞嚴咒的影響之下變得很堅實、明亮而且氣旺,所以楞嚴咒是有功效的。至於伏魔我沒有試過,因為我沒有遇到魔,所以沒機會試驗。

但其實修練道(氣)功是可以不用念咒的,念咒只是我的師父在拜師入門前就一直保持的習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楞嚴咒 超渡 淨化氣場
    全站熱搜

    Mika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