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Mikaela參加了頌缽恩典祝福的課程,我只是對頌缽好奇,到了現場後看到大大小小的缽,整間教室還瀰漫著精油的舒服香氛。

頌缽導師一開始要學生們先靜心,然後請學生躺在瑜珈墊上,蓋上毯子、閉起眼睛以放鬆的狀態開始頌缽體驗。頌缽

導師們在我的頭頂敲擊頌缽時,我感覺兩耳間迴盪著頌缽的聲音和震動,在當下我腦中的想法全都消失了,我沉浸在聲音和震動之中,這樣安靜的心靈狀態維持了一陣子,然後我就進入冥想的狀態。我覺得身體很放鬆、漸漸的身體的感覺似乎消失了。我在頌缽音樂的規律聲音之中,腦海中原本有點渾沌的感覺離我遠去。然後,我感覺到我自己似乎成為一個乾淨的小圓點,圓點某部分被一層烏雲般的霧蓋住。我在想那層霧是否就是佛教徒說的染污呢?我感覺到我自己與那層汙穢是分離的,那層汙穢不屬於我自己,而是屬於世俗的世界。

在課程的最後,導師為學生們進行了祝福。這時我有一種平靜溫暖的感覺還有淡淡的喜悅與愛。我覺得我很清淨,似乎世俗的黑暗汙染無法影響我了,這種感覺在回家後仍然一直持續著。

頌缽似乎還有驅除邪氣的功能,因為我雖然已經沒有靈擾,可是我還是對靈很敏感,所以或多或少會沾染到一些邪氣。雖然我可以自己排除,但是頌缽的頻率與聲音似乎使這項工作變得毫不費力。我的身心在課程中被有效淨化,我認為這是很大的收穫。

arrow
arrow

    Mika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