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拿過台北行天宮發的小卡片,那背面就印有金光神咒。由於我很好奇金光神咒的功效,於是找了個安靜的地方實驗,在我念了一遍後我發現我的肩井穴跟頭頂(百會)有能量上衝,就像是噴泉一樣。我知道那是我平常練氣累積的能量,不是外來的靈加持,也不是來自外界的能量。所以我得到的結論是這個咒的功效是激發我身上的經絡的氣流通,並且讓我的能量向外散發,藉此達到護身(防鬼)的功效。但因為是激發自身的力量,所以念這個咒的效果就很看個人平常的累積了。

要抗擊靈擾不需要靠咒語,只要集中自身精神能量去抵抗就行了,結論終歸是靠意志力,不是靠任何咒或靈去幫忙驅鬼。對於目前無法靠自己的能力驅散靈擾的人而言,我只能說說他們還需要累積實力,無論是觀念上的堅持還是身體的能量積累都是一樣,只要累積過了一定的門檻,鬼靈就不會再造成任何影響了。除我之外,本站某網友也經歷過相同的過程,從被干擾到過門檻需要時間,所以不需要因為一時被干擾就感到沮喪,持續的堅定不怕鬼和抵抗的信心、持續地調養練習累積自身的能量,等過了一定的精神和能量門檻,就再也不會被無賴鬼干擾了。

由於我早過門檻,所以早就沒有靈擾的困擾了。我實驗過很多方法對抗靈,最後的結論還是持續累積實力加上正確的觀念帶來的意志力才是解決靈擾最根本的方法。這個方法對一般人最困難的地方就是需要時間。它不是那種一吃見效的特效藥,但是只要堅持成功了就不會再反覆被干擾了。

願受靈擾的網友早日抗擊成功!

Michaella

arrow
arrow

    Mika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