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MikaelaN來家裡作客。聊得正愉快時有靈來擾。那個靈是為著最近的一個朋友的事情來鬧的。N現在是個基督徒,他的守護天使當下就有反應,驅走了那個靈。但由於那個朋友惹上的實在是太多,所以接著又來了一波。這時N就說換我表現了。我在想我到底要親自動手驅趕呢?還是用咒語的間接方法?

這次由於有13個來自不同地方的靈,所以我還有依靠護法的幫忙才讓那些靈立下約定不再騷擾我們和那個朋友,如果他們違約願意被冥府的衛兵丟到火湖。為什麼是冥府的衛兵呢?那是因為我現在的護法神都來自冥府的關係。這地點唯一的好處大概就是那些靈聽到是冥府來的都會有一點忌憚,似乎怕被帶到火湖裡吧!冥府的衛兵告訴我說,進入冥府就脫離輪迴了,因此他們說的冥府應該不是指中國神話中的陰曹地府,而是另外一個獨立的靈界區域。但那裏有火湖,所以我想那是屬於西方人創造出的靈界。冥府是個沒有輪迴概念的地方,也不陰暗。那裡的居民不需要等待輪迴,只要快樂生活就好(火湖裡的人例外,他們必須體驗被火焚燒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