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心魔,但是我之前一直沒有覺察。心魔的由來是因為心中有太想完成的事,由於每日思想,久之便產生心魔。

我是如何發現心魔的呢?起因在於我空出了一整個下午的時間專心地進行靜心。我默默地看著自己的思緒,然後我發現我竟然已經讓我的渴望化為心魔。原來,那個一直提醒我、有時甚至還擾亂我的聲音,是心魔。我繼續靜心,發現心魔空無實質,只是一串不斷重複的思想而已,但是這思想已足夠擾亂我,使我的心靈不安定。可是我在發現它畢竟空無之後,它就消散了,而且直到二週後的現在都沒有復發。

只要發現心魔的本質,心魔就不再成為障礙了。少了心魔的干擾,我可以健康地正視自己的願望,不會再為了想要而煎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魔 魔擾 除魔
    全站熱搜

    Mika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