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停更的這一年來,我做了許多的事。

我讀了非常多的書和專欄、參加氣功班、做重量訓練、做有關靈界的探索、學著經營一間小公司、學了程式設計和美編軟體、和男友關係穩定、家庭和諧、信念堅定。

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已經沒有靈擾,所以有時間和體力做許多的事。我很感謝一切幫助過我的人事物靈,在新年即將開始之際回顧過去,我只有深深的感謝。

我感覺到我獲得了新的生命,雖然四周暗流不斷,但是我的目標離我越來越近。我不用生活在天天被靈擾的絕望之中,我能夠呼吸自由的空氣,我能夠過一般人正常的生活。

我很喜樂!

謝謝我曾經經歷過的一切!

我會繼續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