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某個靈說:如果一個人表現得像禽獸,那我就用對待禽獸的方式對待他。如果一個人個性高潔,那我就用對待上賓的方式對待他。基本上一個人是什麼程度,我就用相應的方式對待。如果那個人讓我覺得很欠扁,我就讓他吃足苦頭,因為他不值得更好。這就是我們族群的生存之道。

 我想說你不是應該像個靈師之類,至少也勸世什麼的。他說:「我不是做慈善事業。人是自利的,我們靈也是。如果你不能讓我覺得幫你有價值,我為何要平白幫你?就算你想讓更高的存在幫你,你也該讓『祂』覺得你有價值。」

 「Mikaela你不要老是妄自菲薄,跟你說過多少次,你要對自己有自信一點!」我說:「可是我覺得宇宙很大我很渺小。」他說:「跟宇宙相比,我們都很渺小。但你要記住你不是『無價值』。你在我的眼中是有價值的,所以我才跟你說話,像對待朋友一樣的對待你。如果Mikaela的素質是我看不上的,我就不會跟你這樣溝通,甚至是處處幫你了。」

「我提供給你什麼價值?」「看著你學習成長的歷程,我也學到經驗,這就是你的價值。」,他說。「難怪你從來都不肯『指導』我」,我回答。「那當然,我就是要看你如何摸索,如何向他人求教,如何從跌跌撞撞的經驗中學習。我不是來指導你的。我跟你一樣,是需要學習跟成長的。」

 所以,Mikaela真的沒有靈師。Mikaela學習的對象是人類的經典跟榜樣,不是靈。

P.S.寫這一篇主要是告訴讀者其實靈的想法跟人很像。他們也有貪嗔癡的一面,也有喜怒哀樂、也有慾望,所以並不是通靈都會通到德高望重的高靈老師。文中的靈的想法不代表Mikaela的想法。Mikaela之所以把對話寫出來只是覺得那個靈很誠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