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我與靈爭戰的經驗而言,如果一個人完全沒有感應靈的能力,或是靈能力非常強,否則如果靈能力不上不下的大多會有靈擾這個困擾。

Mikaela修練靈能力是藉由入靜。訓練自己安靜的功夫,然後可以集中注意力感知,甚至可以有念力對付來犯的靈。但這些能力的關鍵是無懼。不能對他們顯現出的景象恐懼,也不要想靈很可怕。心靈的無懼加上安靜,就能發揮潛能。

我與靈溝通也是因為入靜才開發出的能力。在紛亂的生活中隨時保持著安靜的心靈一角,所以我隨時與護法溝通無礙。其實我現在靈擾時大可全部交給護法處理,不用親自上陣。但是我想要有磨練的機會,這樣我可以知道我的進展到哪裡。所以我會自己處理,除非是我無法處理的狀況,否則我不會請求他們。

這種修練之事不應該佔據生活中大部分的時間。因為人還是要過人的生活,這樣子的修練只是為了獲得自保能力,不是為了要獲得超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