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做了一個惡夢。

夢裡我的高中和大學的摯友相偕離我遠去,我想追上去,卻發現自己的膝蓋受傷,無法行走。這時場景切換到一個我熟悉的戶外環境,但是是颱風天,狂風暴雨不斷地打在我身上。我發現這個環境跟另一個地方之間有奇異的不協調感,好像中間有一條不自然的接線,線的另一邊是大晴天。這時我想到那一定是夢與現實的交界。我現在一定是困在夢裡,只要我走過那條線就能回到現實。但是我膝蓋受傷不能走,於是我在泥地裡拼命地爬過去。通過那條線時,我感覺空間出現了扭曲,接著出現很強烈的白光,光之中有風暴想把我往回拖。我在原地撐住,然後白光消失,我回到了現實。

在我的靈識前往靈界的觀察實踐過程中,這種不自然的斷裂處就是前往另一個靈界的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