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ela沒有指導靈,只有守護靈,所以不可能幫人辦事,頂多有什麼靈擾上的問題,Mikaela可以提供經驗給人而已。再說,眼見幫人辦事的通靈人晚景淒涼居多,所以Mikaela不想也不敢。

其實就算是Mikaela自己在日常生活中也不會因為有守護靈而有什麼優待。生活中的問題還是要自己面對,靈不會也不能越俎代庖。

最近寫了很多靈異小故事並不表示我每天的生活都充滿著靈異大冒險。那些靈異小故事其實很多都已經發生一段時間了,只是最近比較有空所以把回憶寫出來而已,因此這個月更新得比較頻繁。事實上我現在的生活只是偶有靈擾,其他時間都相當平靜。靈擾時養成的練氣、靜心等習慣還是維持住,但也沒佔去我生活中太多時間。

我的生活相當正常,除了有守護靈以外,跟一般人沒什麼不同。我也不覺得我特別受神的寵愛,我是一個正常的人類。就像護法每次都說:「Mikaela只是一個普通的人類!」而禁止其他靈任意戴高帽子到我身上,以免我成為一個自大驕傲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