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平常是去教會的,教會平常是不講這個話題的,可是,基於個人的感知,我要說,其實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幾個冤親債主

(我要補充說明的是,由於鬼類在人死後記憶力會急速衰退,所以他們說的不一定正確可靠喔!可是他們的執念通常都很深,才會纏上人,所以就提供以下方法讓讀者參考。)

我想,冤親債主可以說是來找你復仇的鬼靈。至於來找你討報的原因,老實說,每個鬼都有自己的一套說法,而且根本無法驗證真假,所以我都是聽聽就算了,也不會相信他們的說辭。

其實,化解冤親債主的方法不難,我要說的主要是如何將他們對你的影響力降到最低。根據張開基的說法,鬼主要是以微弱的能量場來影響這個世間。再加上個人經驗,我可以篤定的說,除了能量超強的鬼可以影響物質世界以外,他們是以影響人心為主。

所以,要化解冤親債主的影響,可以從「自己」跟「他」兩方面著手。

「自己」的方面,一、「調伏其心,自淨其意」如果你的頭腦清楚,對於自己慾望跟自己的能力十分了解,又擅長控制自己的情緒,加上道德水準很高,我想,他們除了去影響你身邊的人的想法之外,對於你自身可以說是一點辦法都沒有,只能找機會等待你出現空隙的時候,再下手影響你的判斷力,藉此將你的人生導向不順的境地。所以,就這點而言,還是老實修行,無論是用什麼法門。二、忍耐,吃苦當吃補,等他氣消。

「他」的方面,就是找個人或自己跟他談和解的條件。無論是誦經燒金紙還是什麼都好。這就看你跟他談的內容了。不過,承諾要遵守,不然下場會很難過的。

另外,如果你的靠山─神很強大,你也不用怕冤親債主,因為你的靠山─神會給你更多的幸福去平衡,而且可以請 神將他們帶往他們該去的地方,這是某些人信教有效的原因。

其實就我個人的經驗是提昇自己的水平或請神將他們帶走最一勞永逸,不過這不是要具有很高的修行水平就是要具備強大的信心,所以還是多努力吧,這不是能輕鬆解決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