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春天的凌晨一點多的時候,我聽到我的守護靈說:「魔來了!不要出聲,繼續躺著。」過了兩三分鐘,我就聽到鈴聲,還有人叫著我的名字說:「Mikaela,你在哪啊?出來啊!」然後我就聞到一股焦臭味,還有什麼東西進入我家的感覺。那東西像是一個使役餓鬼,牠在我家四處遊走,想要找尋我的蹤跡。可是我一直保持安靜,閉氣躲在床上,牠們找不到我,就在天亮後走了。

後來我問一個高人,他說他也有過相同的經驗,並且肯定的說:一定是妳的八字有外流,所以有人對妳放符。

很明顯的,我沒被放符成功。我想如果我當時選擇出聲而不是迴避,想必會發生一番惡戰。很有趣的是那個餓鬼似乎看不見我,套句小說的用語,就是眼沒有開,所以只能藉由道士呼喚我,依照我的回應來找身為目標物的我。

另外法師似乎只有在特定的時刻才能放這種符法,我想跟人時地等的綜合條件有關,至少我都是很久才遇見一次攻擊。

我知道攻擊我的人是為著掩蓋他們使用符法所曾經犯的過錯,並希望藉此改變他們必將衰敗的命運。我只能說,所謂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在我身邊的是官方的守護,為確保我的安全,所以待在我身邊。你們的處罰已經定了,我只要靜靜的等待就好。

主會保守一切,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