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我下了一個決定,如果那個決定是神讚許的,我的胸口就會湧現強烈的平安感。如果這個決定是順從我肉體的私欲,那麼我就會感到一陣空虛。
 
我想,這是聖靈藉著這個方式引導我。我給予人的建議,必須是我心中有平安我才會說出口。很多時候,那些言語不是 聽話者預設的答案,那些聽話者的表情很明顯的不滿或疑惑,但是我已經盡力用聽話者聽得懂的言詞解釋了。我不會為我提供不是他人預設的答案感到抱歉或愧疚, 因為聖靈給我的感動就是如此。
 
如果是為了向聖靈尋求你預設的答案而來找我,那我要讓你失望了。我不是不相信這世界上沒有靈擾,事實上,我經常 地與靈接觸與戰鬥,所以我相當清楚是怎麼一回事。有時候事實很難令人接受,有時候聖靈給予我啟示卻又要我在心裡知道就好,因為對方的時間還沒有到,所以我 也只能保持沉默。
 
對於異教徒,聖靈這樣的運作很難理解,但對基督徒來說是理所當然。我們太習慣禱告、讚美然後靜靜等待神的作為這個過程。因為這實在是在神手上,對於像我這樣無能為力的人類,也只能選擇交託了。
 
我靜靜地在教會的大堂禱告,祂對我說:「我很高興妳選擇了我的道路。」所以我對祂的路更充滿信心。萬物都有他們的時間,我是如此相信著。我的心中充滿不可思議的平安,因為我又見證了聖靈的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