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行之人有一種常見的魔考:兩性關係。

Mikaela每當修行將要有突破點的時候就會遇到這方面的魔考。

其一在我剛開始修行不久,剛剛體會某些真理的時候。那時我的前任男友突然跑回來找我向我示好,並有某些踰越的要求。我知道他將要結婚,當時他來找我只是因為他跟他的未婚妻吵架。所以我拒絕了他的要求。因為我那時剛開始修行對靈體很敏感,所以當時我感覺到了魔的存在,而這魔就是要藉由男女關係破壞我的修行進程的。

另一次是在我的修行有另一層突破時,有一個認識的有婦之夫向我示好,並且有較親密的舉動。我同樣感到有魔擾,並且我知道他已使君有婦,對於此等不倫行為是萬萬不可(無論在我自己或守護天使的規範都是),所以找了機會向他說明拒絕之意,並速速離開,決定往後儘量避免碰面。

我的守護天使說那是屬於叫做夜梟的魔族所為,他們會看你的周遭情況煽動你認識的人。避免之道就是嚴格的遵守道德界限,並且避免使人誤會的場合情境。其實我也嚴格的反省過自己是否因為平時態度過於溫和才會讓人覺得有可趁之機。

身為修行之人我現在對男女關係已經淡泊,即使與男友也是謹守禮的界限。其實我也不想踰越,否則來自守護天使的譴責會使我相當痛苦。以修行來說淡泊慾望是必要的,所以我不覺得這麼做有什麼不妥。況且我人生的樂趣是建立在智識的提升上,已經不用依賴感官慾望才能得到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