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從Youtube聽念慧三老和尚的漢傳穢跡金剛咒,我發現這個版本的咒跟漢音藥師心咒一樣可以補氣。而且我在聽念的時候身體還排出了惡氣(病氣?)

我聽念音檔時讓意識微微地跟著聲音,微微用意不用力,以免意火上升,反而上火。這跟不聽音檔自己念的效果比起來並不會比較沒有效,而且因為有音檔的關係比較不會覺得無聊。

我試驗過藥師心咒、穢跡金剛咒、大悲咒和楞嚴咒,發現這些咒在念的時候都能補氣,而且我發現漢音補的氣比梵音多,而且這些咒都能淨化身體內的穢氣。另外在念的時候必須以無所求的心去念並深具信心才會有補氣的效果。

現在我覺得周圍很乾淨明亮,我很喜歡這種充滿光氣的感覺,在這光氣之中心情是愉悅的、身體是輕盈的,沒有煩惱也沒有憂鬱。我想我應該是漸漸地喜歡上這種持咒的感覺了。

因為是氣功訓練的關係,我念咒並沒有迴向喔!

see also   我念漢傳穢跡金剛咒的方法、效果及氣功現象 – Mikaela Healing (mikaelalee.net)

arrow
arrow

    Mika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