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在Youtube上找到果濱老師的梵文穢跡金剛咒108遍的影片,我跟著持誦,發現自己的氣從尾閭沿著督脈上升,到頭頂後沿著中脈下降後收回丹田。這個氣是略帶著火性的,但從頭頂下降後又變得清涼,完成了這樣的循環後我的氣場變得非常地乾淨。但是我沒有感覺到任何的靈來加持我,只有氣運行的感覺而已。

我的師父說練氣就該六脈平和才是正確的,所以如果覺得異常地熱或冷都是不對的。我持誦穢跡金剛咒的感覺是氣延督脈上升的時候會感覺到一絲溫暖,我想這就是穢跡金剛被稱為火性尊的緣故吧!另外完成氣的循環後我的四肢百骸都非常舒適,有種輕飄飄的感覺,令我十分愉悅!

我想這個咒的火性有淨化的功用,因為我身上沾染的濁氣都被淨化了,我感覺到光明、輕鬆和快樂。我並不覺得這個咒讓我心情暴躁,但為了預防萬一我還是配合了大悲咒做平衡。

我沒有接受過穢跡金剛咒的灌頂,但我查的資料是在壇前念一萬遍等同灌頂。我還沒有要長期持咒的打算,因為我練的氣功並不是以持咒為主要修練方法。這次念穢跡金剛是個實驗,因為我想知道念咒對練氣有沒有幫助。

另外我遇到了小小的魔擾,就是連續2天有魔附在不認識的人身上引動那個人的怒氣對我無禮,試圖使我跟著發怒。我能確定是魔擾是因為那個人的眼神不正常,有一種狂暴的氣息,而且連續2天在不同人身上都看到相同的眼神。所以我想這可能是穢跡金剛的考驗吧!因為我本來就是很平靜的人,所以我的情緒沒有被牽動,而且我即時斬斷了與那人的緣分,因為我不想跟這種陌生人有任何的關係,無論是過去、現在還是未來都不想造任何因緣,也就是拒止。這也是我處理相類事件的方式,因為我並不是濫好人,我也不會去發慈悲地想救任何人,他們也不需要我救。

暴躁的人還是得避免穢跡金剛咒的修煉,這是我的結論。

see also 有關穢跡金剛咒的氣功試驗及副作用 – Mikaela Healing (mikaelalee.net)

arrow
arrow

    Mika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