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的口頭禪是我愛你。

這句話裡面的你不是指特定人,而是指發生在我身上或與我有聯結的一切。

遇到挫折時習慣性地就說出我愛你,遇見好事時也不經意的脫口說出我愛你。

這種洋溢的愛包含了感謝與原諒,這種洋溢的愛讓我感受到了天人合一。

我的氣功修練與這樣的心境相輔相成……

我不是矯情地接受這世界的一切,也不會認為這世界上的一切盡是美好。

但是我願意且選擇愛與感謝,我想成為一個時刻充滿諒解、同理心但不鄉愿的人。

我不會一廂情願認為這世界是由愛構成的,只是,愛成為我人生的重要選擇而已。

我擁抱內心受過傷害的脆弱自我,我告訴她我愛你並給予深深的擁抱,我與我自己和解,我接受我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這樣我得到了平靜與平衡,伴隨而生的寧靜之力使我感到無比強大,這樣的力量與我身體的氣融合在一起,使我感到身心合一。

我享受寧靜的時光享受不語的樂趣曾經的傷害已經療癒,因為我知道了。

我還想再說我愛你,我深深地愛著你。這一切都是真實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Mika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