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比較常跟人聊到我的守護靈的事。有人問我為什麼不跟守護靈問清楚他們待在我身邊的目的究竟是什麼,難道是僅僅一句受人所託就能打發我嗎?

我說如果他們說:我就是喜歡你,想待在你身邊。那怎麼辦?人鬼殊途,我該如何面對?

我想先說明我完全沒有要跟靈談戀愛的任何想法,冥婚之類的也不可能,因為我是人類,跟他們是完全不同的。那些靈也同意這個看法。所以雙方皆無意願,根本不可能擦出戀愛的火花啊!

而且就算是人類之間相處也有親情、友情、同袍之情等等各種不同的情事。況且人靈之間是完全不同的,也不會僅僅限於狹隘的戀情或者是獵人跟獵物之間的關係吧!當然也不會僅僅只有師徒之情,只是師徒是很普遍的一種。另外我想說的是關係有多種形式,其實保留一點以信任為基礎的模糊空間,我覺得生活會比較快樂有彈性。

我沒有把靈界事物當成生活的全部,只是遇上了就適應而已。我還是重視跟真正的人類之間的交流,也不會依賴靈、指使靈做事,所以也不可能有我派什麼靈去誰那裡的情況發生。因為我覺得人的事情要人類的方法處理,所以我不會派靈去解決人事,這是我的原則。

我跟他們之間就是一般朋友,頂多他們會幫我應付一下靈擾而已,其他根本就沒什麼。我也不會去懷疑他們的目的,因為我想保留一點信任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