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靈擾的歷史,要追溯到2004年。那年我家幾乎破產,男朋友離開我,我出了車禍然後生重病,總之相當悲慘。 

 

一般人可能會求神問佛吧!可是那時我是個沒有信仰的人,我只相信科學。所以我覺得這一切都事出有因。家裡快破產是投資失利,男朋友離開是因為他害怕我家的負債所以選了他劈腿的對象,車禍是我不小心,至於憂鬱症是我受不了這一連串的打擊。總之我完全沒想到神鬼那方面。所以我只是在家養病配合醫囑乖乖吃藥。

 

後來,不知道我家人從哪拿來佛經給我看,我看了,覺得很不可思議,就研究了好一陣子,還買南懷瑾的書來看。當時對於因果輪迴這件事感到震撼,但我並沒有把發生在我身上的不幸歸因於因果,因為那些事我都找得到更直接的原因去解釋。 

 

又因緣際會,在教會姊妹的大力勸說下受洗。還過了大約三年的定期聚會生活。這其間還上了第七類接觸網站還發了很多篇文。現在看來那段期間我的思想相當地混亂,因為交雜著佛教和基督教,所以我的思想度過了一段很長的整合期。然後接觸到張開基老師的書後,我慢慢地從信神的立場轉向不信論。 

 

2004年遇到大不幸開始,我遇到的靈擾從來就沒有間斷過。只是在初期我根本不知道那叫靈擾。後來有了一點宗教知識我才知道那叫做靈擾。我當時因為佛經讀太多所以不覺得害怕,反而試著念咒,結果越念鬼越多,所以就停了。然後基督教的方式也還好,有一點點用,可是無法徹底解決。,老實說靈擾還是一直持續,可能是鬼太頑強吧!鬼趕了就跑,然後我累了又回來,就這樣反覆不斷地消耗我的體力跟精神力。

 

最後我在張老師的建議之下從充實自己的「氣」開始,我勤勞地練氣功、吃營養的食物、運動、鍛鍊精神力。最後由於自己的實力變強,我終於找到問題的癥結點在於我無法控制自己,在解決了那一點後我的靈擾就完全消失了。我也不用再陷入鬼趕了又跑、跑完又回來的無盡循環。 

 

我後來連教會都離開了,我不再去聚會。至於佛經是早就放下了。因為廣義靈魂學更能說服我,更符合邏輯。至於千古騙局業報輪迴這本書更是讓我徹底的捨棄業報輪迴的思想。我現在覺得我是一個自由人了,不用再想像自己是誰的僕人,也不用受制於什麼前世犯的罪孽。我真能抬起頭來,覺得我自己真的是我生命的主宰了。我的命運由自己決定,不是任何神鬼可以決定的。 

 

這些年來的靈擾經驗讓我走了一趟宗教之旅。我從不信變為信,再轉回不信。現在雖然也是不信,但跟靈擾之前的不信是完全不同的底蘊。現在是基於理性思考下,對生命真義與未來的坦然。而過去我只是個什麼都不知道的小毛頭而已。

 

P.S.在天地自然人網站本文開頭日期為2007年是我第一次寫文時因年代已久時間記錯之故,正確應為2004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