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禱告是將你的意志上接於天,將你的意念散布於虛空。若你有一定的特質能得到神靈的垂青,那麼你就會感到來自靈界的助力,無論是不是祂的忠實信徒都無所謂,重要的是祂喜歡你。

靈界的助力,就我的經驗是在於靈擾方面。我禱告後感覺到一股極大的力量持續罩住了我,將我與外靈的干擾隔絕。我的感覺很敏銳,我感覺到外靈似乎盡力地想穿過那層能量的障壁,但因為能量層很厚實,所以我沒有因為外靈的干擾感到任何不舒服,而只是察覺有干擾而已。現在那力量依然存在,使我免去了無謂的戰鬥,因此我相當感謝這個力量的來源。因為不知道是誰,所以就歸於神(或說天)吧!至於一般人事上的助力,我想我很難直接感覺到被幫助了什麼。我的生活很平靜,我想達成的事也在進度之中,我想這就是守護了。

基本上只要行正身直,神靈必定護佑,無論你是否是祂們的信徒都一樣,這是一個城隍告訴我的。祂們擇人的標準不在香火祭祀,亦不限宗教信仰,惟在此人身心正直而已。如果有神靈是可以接受供品賄賂而給人小惠的,那必定不是正神。拿香拜或禱告只是形式而已,正直的神明不會在乎那些形式,祂們在乎的是你的心行。當然,神明的力量有限,無法隨時知道所有人的動向,所以藉由禱告或是上香告知祂們你的需求也是必要的,如果你真的很需要祂們的幫助的話。

至於想得到幫助所需的信的程度,就只需要相信祂會幫助你這樣的程度就好了。這就像找一個朋友幫忙,如果你不信他會幫你,那他要怎麼插手幫你?

當然最理想的狀況是不依賴神靈的幫助就能成事,但我想說人總有力不能及的時候,所以我才會用本篇略略說祈求靈界助力的條件,但我不鼓勵不經自己努力就凡事要求神靈幫忙達成的態度。自己的人生該在自己的手上,神靈只是其中一種助力而已,別本末倒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