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希望在自己的屬靈生活是平和沒有衝突或爭戰的,可是通常一個人信得越虔誠,考驗就越多。以下略為簡介當一個人遇到靈的爭戰,可以使用的禱告詞。

首先要做心裡建設:神的愛是完全的,神不會因為你很貧窮或沒社會地位就不愛你。我們要學會支取神的愛(差遣基督為罪人而死以贖回我們)。然後讓這份愛充滿我們的內心,這才是心的最堅強護盾。以下是禱告詞:

親愛的上帝,我在你面前承認我是一個罪人,我不能贏得上天堂的資格。我感謝你,因為你差遣基督為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我現在離開我的罪,接受耶穌為我個人的主和救主,我請他進入我的生命中,請幫助我為你活。阿們!

接下來,由於我們每個人的心靈都有罪的缺憾,所以必須做認罪禱告。藉由認罪禱告讓基督的血來淨化這些罪,這樣,把心靈中罪的缺口補起來,靈要攻擊才沒有著力點。以下是禱告詞:

主耶穌!我承認我犯過以下的罪:祭拜偶像、惡口、嫉妒、惱恨(想得到的都說)我為此懺悔並祈求你的寶血遮擋我所犯過的一切罪,並保守我不再受到惡者的試探。我現在接受你為我生命中的救主,祈求你的寶血潔淨我的口和我的心,使我不再為世界所綑綁。以上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接下來的步驟是棄絕。這個步驟的目的是要消除所有不良靈在你身上下的咒,以及切斷以前因為無知祭拜他們造成的關係鏈。這個步驟很重要,因為你若不反覆地宣告奉耶穌的名與那些靈切斷關係,他們會一直纏著你。以下是禱告詞:

我奉拿撒勒人耶穌的名,棄絕魔鬼所有的工作,還有我以及我祖先所行的邪術。我向主耶穌效忠,他是我的主和救主,從今天直到永遠,奉父子聖靈的名,阿們!

最後的步驟:奉主的名命令惡者離開。完成這第四個步驟後,如果是真的遭受鬼靈攻擊的情況此時應該舒緩很多。根據我的經驗,只要不斷地循環這四個禱告,鬼靈就會知難而退了。以下是禱告詞:

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命令**離開我。主耶穌,我祈求你的寶血遮蓋,使我能抵擋惡者的試探,禱告奉父子聖靈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