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做的事,只要是經過自己深思熟慮,全力以赴,無論做了什麼樣的選擇,我都相信自己不會後悔。


無論我在靈異的道路做了什麼樣的選擇,那都是我經過血淚,掙扎得出的結論。因為我對自己這段靈異的旅程經歷過了、想過了,所以才以這樣的方式公開在世人面前。


我不諱言我時常感到憂鬱,因為憂鬱所以我有很多的時間面對自己。我厭世,我相信跟這樣的憂鬱有關聯。但我沒有選擇提前自殺離世,因為我知道靈魂會延續下去,我只會把這樣的心情帶往下一段旅程而已,我終究要為自己的決定負責。所以,我選擇繼續活著。


但在我深深的憂鬱之中,有一個火苗,它試圖告訴我生命的美好。我覺得生命很美好,但我的參與感呢?我雖然活著卻又不像是活著,生存在這個世界卻有著過客的心情。所以我想我應該是病得很重。


行文至此,我感到些許愉快,因為我知道自己是這樣的一個人了。我沒有放棄生活的責任,也專心經營自己的生命資本,因為我知道這些東西會在我的靈魂刻下印記,影響我下一站的旅程,所以我表現積極。這麼做是我的選擇,我會好好的經營生命,並期待我有真心地感到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