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專注於日常生活中的鍛鍊。

我發現為自己工作其實挺有意思。雖然是一種對自己的承諾,但是工作完之後那種離自己的目標更進一步的感覺,其實讓我有很大的滿足。

身心相互影響,由於這種滿足感,使我冥想的時候更能快速進入狀況。我想或許是因為我心裡的那點煩躁感已經消失了吧!我可以更輕鬆地趁著冥想的時候觀察靈界。雖然我與靈民沒啥交談,但是看到的風景已經使我對世界完全改觀。我知道靈界是廣大、多樣化的,不是只有天堂、極樂世界或地獄而已。我可以有很多選擇,只要我的心智能力足夠,廣大的靈界將任我遨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