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kaela想過一件事:為什麼明明有守護靈了,還會靈擾呢?

其實一開始,Mikaela身邊來來去去的靈很多,有想要害我的、有騙我的、有想當靈師的、有傳教的……各個靈都想要得到我的信任。但是Mikaela沒這麼好騙,因為我一開始都是全都不予理會。他們講就讓他們講,總之讓他們自討沒趣就會走了吧!

過了一段時間,的確是有一些覺得無聊的靈走了。有些講的佛理教理說不過我的也走了。留下來的只有一些想利用我、害我的靈,他們用言語誘惑想讓我走上歧途,因為當時我不知道該如何自保,所以就相應不理。又過了一段時間,出現了幾個靈幫我趕走那些想害我的。當然這時我還不信任他們所以也不會請他們幫忙(因為被整怕了)。一直到相處了好幾年,由無數大小事件驗證,培養了信任感以後,我才承認他們是我的護法。

即使是守護靈,也是以防禦為主。如果不請求他們,他們是不會對來害我的靈下重手的。也因此某些法師或通靈人派來的靈一來再來,我覺得不勝其擾(雖然他們都只能在一定的距離以外)。某些修行人說,即使有善神守護,但小鬼總是會遠遠看著等待犯錯失去守護再攻擊你。不過Mikaela沒有犯錯,所以也沒給小鬼機會。

後來Mikaela經由高人指點學會了一些方法,所以就算不依賴守護靈也不會有事。而且與守護靈也有一定的信任感,搭配良好,所以現在根本就不怕靈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