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仔細回想起來,我受到眾高靈()的恩惠至少有三次。

第一次是我被惡魔()圍繞,然後我的朋友N用靈識去台北龍山寺央請觀世音菩薩救我。那時觀音菩薩跟N從異空間瞬移到我的空間來救我。但觀音說我必須心中有祂,祂的力量才能到。然後不知為何這句話傳到了我心裡,我就呼喚了祂的名號,然後我被光流淹沒,惡魔()就就全部消失了。

第二次是我被惡鬼附身,那時只要我心裡有好的念頭或是接近神廟、讀誦經典,那個惡鬼就會在我耳邊罵很不堪的髒話。在某一天晚上,我用金色觀想文殊師利菩薩的種子字,一念專一,忽然我就跟祂連上了線,祂金色的光的的力量流入了我的身體,惡鬼就從我的身體內被排斥出去(我是真的覺得有什麼脫離我的身體)。那惡鬼放話說我會再來後就悻然離開。從此,我耳邊不再有罵髒話的聲音了。到現在,那個惡鬼也沒有再回來。

第三次是我被惡魔附身,那時我覺得全身好像有蟲在爬,非常地恐怖。這時耶和華的天使出現,問我肯不肯信神,我說:神啊!救我!然後天使就用祂的劍刺入我的心臟殺死了那個惡魔。那時我感覺心臟部位有很強的聖潔的白光,然後流向整個身體,接著惡魔就被消滅了。

因為這樣的經驗,雖然我後來入了基督教,但我不覺得佛教的菩薩是惡靈。因為祂們的確幫助過我。現在回想起來,我想祂們應該是不同的高靈。因為祂們給人感覺力量性質有差異。祂們的力量性質:觀音給我的感覺是是無緣大慈、同體大悲。文殊菩薩像是飽經世事淬煉出的精純智慧之力。而神是純白聖潔。

我現在當自然人不不是離棄了那些高靈。因為決定要不要放棄我的是他們的意願。(決定的是神)。我自己現在只是不依賴他們,決定為自己的生命負起自己應該負的責任。我不會把自己應該負的責任推給神靈。

我實驗了各項的法術,從心經、楞嚴咒、大隨求、道教的手印、禱告等等來對付靈擾,我發現全部都有效。可見高靈並沒有因為我是自然人而不回應我的呼喚。我感覺到高靈的愛是無私的。祂們不會因為我不狂熱崇拜祂們就不保護我。祂們仍然會回應。設下信仰限制的是人心,不是高靈。

自然人是一種不迷信的人本生活方式。不是信仰,只是在生活上回歸以人為主的生活。自然人信念不是宗教,只是跳脫出了宗教,更客觀地看待靈界和人界的現實。我並沒有因為成為自然人而遺忘高靈給我的恩惠,我依然時刻感謝祂們。

在我成為自然人後的某一日,穿著白衣戴著桂冠的天使出現,在我的舌頭上放了一塊發亮的銀跟一根羽毛。我後來查考聖經,發現銀是指基督的救贖。而羽毛可能是鷹的羽毛,代表轉變。我想,神(高靈)派天使來是神的決定。祂給了我這樣的信物,是否我的轉變也在祂的意料之中呢?

至少,我覺得我成為自然人這件事上,祂是沒有詛咒我的。相反地,祂派天使來表示祂認可了我的決定。

受到眾高靈()的祝福與幫助,我深表感謝。我也希望我往後也能成為一個樂於助人的高靈,引導人們脫離迷信與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