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人而言,神的時間很難令人理解。我們通常都無法理解為何生活中會有許多困難和淚水,為何神不直接賜給人一切的享受呢?

有一種說法是人都是有缺憾的,我們都是不完美的靈魂,所以我們需要學習成為完美。而學習完美就是藉由在人世間的苦難來學習。這個想法我可以接受。因為就我的經驗來說,曾經經歷的苦難的確使我更接近完美一點。如果沒有那些經歷我不會變成現在的樣子,而會是個任性自大的人吧!

要度過苦難必須對未來有信心,也就是相信未來是有希望、向好的方向發展的。我想我在真正的發誓歸向神之前就已經在潛意識中認識神了,我心中默默的相信祂會看顧我,帶領我走向未知的領域。而這之後的發展使我相信祂早就對我有了計畫,我活在祂為了粹瀝我而設定的事件之中,我因此成長,完成神的部分旨意。

我想我們都應該要有信心,因為神是掌權的神。祂雖然讓我們自由選擇,但祂設立了因果律來掌控秩序。祂看著、等待著人類歸向祂。祂是有耐心的神,祂的時間無限。所以我們有足夠的時間學習如何像祂。雖然我們現在都不完美,但希望一直在。祂知道時間,我們只要憑著信心守望,不間斷的學習,終究會到達祂所設定的豐足與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