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行後,冤親債主一直來怎麼辦?


 


我的答案:


修行後之所以有這麼多靈來找,是因為他們認為你已經有感應,可以跟他們溝通了。所以,他們可以藉由與你溝通得到他們想要的東西。他們說的故事很多都天馬行空,無可考證。試想如果現在一個路人甲跟你講了一個好像跟你祖先還是過去有關的故事(通常都是有仇),然後要你給他交通費去某個地方,順便介紹當地的大人物給他認識,你會隨便相信然後答應那個陌生人嗎?為什麼對象換成是靈,標準就不同?


 


或許有人會說,因為我不答應那個靈的請求,我就會不順。那也就是說,這個靈用暴力威脅。那麼還不把他趕走,卻屈從於他的暴力,難怪找上門的會越來越多。


 


或許有人會說,我不像Mikaela一樣,會對靈使用暴力。好吧!那沒這樣能力的人怎麼辦?我提供的答案是,不要到那裡什麼都拜,更不要相信那些通靈人的故事,上門的就幾乎沒有了。就算有,你不妥協,他們也沒辦法(他們最擅長的一招叫做穿鑿附會,見到黑影就開槍,有興趣者,用google搜尋"千隆問屈"這個關鍵字吧!),因為自由意志是絕對的(這只是一項靈界規則)。


 


另外,無所求自然不會有靈來要求香火祭祀。很多人都想靠靈得到利益,從此被惡靈綁架,加入他們的幫派了。我要良心的說,這麼做,是出賣自己的靈魂跟永生。


 


那麼修行要終止嗎?我沒說那些修行法一定要停,因為每個人各有師承,自己選的,自己考量吧!我只是建議是別亂修神通,別沉迷在通靈的優越感之中。根據觀察,有神通的人下場悽慘的居多,為什麼呢?主要是無法克服自己那不斷自我膨脹的驕傲跟慾望罷了!(另一個原因,請參考我關於應付一般靈擾的文章)說到修行,要修的是人格跟智慧,用打坐完(或說靜心完,各修行法的共通點是訓練專注力)那集中而平靜的精神去讀書跟思考吧!這比跟一天到晚跟鬼聊前世故事學得還更快更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