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靈朋友(暫且稱他為B)是個很奇怪的靈。

 

為什麼說他奇怪呢?那是因為我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他就對我說不要把注意力花在靈界事務上。這跟一般的靈不同。我先前遇到想當師父的靈總是希望我的修行時間多一點。不過因為我平常庶務繁多,所以我不大理會他們,久了他們知道我的個性就安安靜靜的也不多說什麼了。再說回B,每當我想花一點時間在靈界事務上的時候,他就會冒出來說我(Mikaela)是人類,靈界的事情就他們去處理,我連知道都不用知道。(對於修行,B只有說要維持心靈純淨不雜亂而已,其他沒有別的)

 

B是那種會陪我讀書的靈,不過他不屑當書僮,我說這是共同學習,他也同意。他曾經對我說過如果我要回我靈界的故鄉去的話,他希望能跟隨。但我不知道我是否有能力帶著他一同前往,因為我對自己死後能恢復的能力值沒有明確的概念。

 

B平常不會教我什麼知識,他頂多幫助我判斷,所以我不知道B到底讀過多少書。我只知道B很喜歡學習,他很喜歡看著我做事,似乎這樣他也能獲得人生經驗。他遇到喜歡的狀況會微笑,這時我的心中會有一種非常愉悅的感覺,似乎我受到讚美了。如果是他不喜歡的情況,我會感到糾結,這時我就知道他不高興了,然後他就會告訴我他不高興的原因。通常B的建議都比我自己的想法理智得多,畢竟我有時候也是很衝動的,這時他就可以當剎車了。

 

根據我的印象,一般的靈總希望開宮建廟,普渡眾生。但是B曾經對我說過他根本不需要香火祭祀就能生存。我曾經開玩笑的說要幫他設個牌位,結果被他嚴詞拒絕。

 

我想我這樣的通靈是很輕鬆愜意、沒有壓力的。雖然,有一陣子我常常遭到法術士的攻擊,但那是另一個故事了。關於戰鬥和抵擋是一個靈團隊負責的,跟B其實沒有多大的關係。我知道那些術士攻擊我是為了伸量我的實力,所以我都只讓那些術士派來的靈道歉了事。

 

我都怎麼讓那些靈幫助我抵擋敵人呢?事實上很簡單,只要把我自己的權限授權給他們就好了。也就是說,沒有我的同意,那些靈是不會主動攻擊的(但是受到攻擊會回擊)。所以我想,對於遇到情況想請求身邊的護法協助的人,要記得授權是很重要的。不過或許其他人有其他人的溝通方式,這我就不太了解了。

 

B雖然不負責戰鬥,不過他是我重要的朋友。我很珍惜他和其他守護我的靈朋友們。最後,我不會算命跟預言,又基於靈界的規則,我沒辦法幫人問事,所以我不能在靈的層面上幫助有困難的網友。只能在這寫寫文章發表修行心得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