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這方面的感覺在科學上很難證實,但至少對我而言是真實存在的。雖然他從來都不幫我預言,但我從他身上得到了「鼓勵」。每當我有點沮喪消沉或壓力過大的時候,他總是會反覆輕輕地告訴我「沒事了,一切都會過去的」。有時一次兩次的消沉或許連平常的人類朋友都會懶得聽我訴說,但不知道為什麼他總是很有耐性地鼓勵我,聽我抱怨。另外,對不確定的未來我有莫名的信心,因為他總是告訴我「那一定會實現」,雖然他從來都沒有具體詳細地說「什麼」會實現。有這樣的朋友我感到高興且溫暖,而且永遠都不會感到寂寞。

當我信仰有些動搖的時候他會告訴我「要記住,你現在的一切都是神賜予的」。我想在有神無神這件事上我們的觀點達到了空前的一致。他不會告訴我什麼事是由於他的幫助而順利的,只會要我將一切都歸功於神。所以我把他當作是神的使者,是為了貫徹神意而來幫我的。

其實我懷疑過是否神從來沒有對我伸出援手,而我現有的一切只是靈的功勞。不過既然他說要歸功於神,所以我就相信他,把一切歸於神了。但我知道無論是抵禦外靈或對抗困難都有算他一份在內。

以前我們曾經有過一段溝通很困難的時期,那時我還不大會用心意溝通,只會用言語。所以會有惡靈在他的話上疊話造成我的混淆。我覺得我變得比較依賴感覺,感到那個心意是發自他,或那個聲音是惡靈的干擾。惡靈的干擾從來沒有放棄或停止,但他的意志很清晰。在習慣了分辨這樣的混雜後,我開始知道如何有效的溝通。

我從來不會想問他別人在想什麼或會怎樣之類的事。偶爾遇到別人詢問,他遇到這類問題的反應就是微笑,然後沉默。我想這是因為他相信那都是「人類」的能力可以應付的事。

有時候其實我只是想要聽到一句「我對你有信心」。在我的生活裡,他說這句話特別有影響力,我想那是因為他總是不開玩笑,讓我能信任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