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師父送我一件精微物質和能量製作的法衣。師父是利用氣功去驅動空氣中的精微物質製作出了法衣並直接讓法衣附著在我的身上。因為法衣上有很多裝飾品,所以可以感覺到一點重量感。師父說這件法衣可以保護我,讓壞靈無法任意接近我。我可以感知到法衣發出的光芒。神奇的是昨天室外氣溫很低,但因為我有法衣在身,竟然不覺得冷。

師父說能不能維持法衣在身上不散要看我自己本身的功力能不能持住,我想我至少應該能維持幾天吧!另外我也想試著用自己的力量製作看看,目前還在揣摩嘗試當中,還是得努力練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氣功 氣功防護 靈氣防護
    全站熱搜

    Mika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