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我的靈擾是從重大的悲傷後開始的。或許是重大的悲傷改變了我的大腦,使我對靈擾特別的敏感。總之,我從一個麻瓜變成了一個對靈有一點感覺的人。這個能力再我而言是無法關閉的,所以我只能學著適應有這個能力的生活。

來靈擾的靈在我的堅持之下走了以後,我的體質還是對靈很敏感。所以只要有靈接近我就會有感覺。這個情形詢問過張開基老師以後,原來是因為潛意識不穩定的關係。所以接下來的課題就是控制潛意識對靈的敏感。而這就是要藉由增進自己心靈的穩定來控制。

如何增進心靈的穩定?首先把廣義靈魂學讀完吧!有了正確的靈魂學認知後,才不會因為宗教徒的說法陷入疑惑。舉例而言,你不會因為過度迷信因果業報、冤親債主之類說法而鎮日惶惶不安,也因為不相信所以也沒有理由讓那些鬼呼攏你、甚至成為你的指導靈。至少你也不會因此浪費錢在點燈之類的法式上,也不用浪費時間讀那些佛經或聖經。因為有正確的靈魂觀,你會知道事在人為,所以你會積極的經營你的生命銀行、積極的思辨,讓你現在的處境得到改善並成為生活中的強者。

身體跟心靈是相關的,所以控制潛意識的另一個訣竅就是有健康的身體。每天運動、營養均衡、睡眠充足,身體的狀況穩定之後,心裡就不會亂七八糟的。很多時候其實心理不舒服是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健康問題得到控制後,潛意識就比較不會作怪。

如果有靈跟你說你要聽他的話才能解決生活的困境或身體才會舒服,千萬不要相信他。因為依靠靈是飲鴆止渴。身為有正確靈魂觀的自然人要堅持自己的理念,不要屈服在鬼神的淫威之下成為鬼神的魁儡。能夠成為一個自由人、自己為自己的生命做主的話,為什麼還要再去被鬼神奴役呢?再說,以強烈堅定的意志力發出強烈的訊息告知鬼神我不屈服,識相的就會離開。如果再有不識相的鬼那就找凡人抗暴軍協助就好了。凡人抗暴軍是為人類的自由而戰的,不是為鬼神服務的。

我現在身心靈的自由是經由奮戰才得到的,我不會再走宗教的回頭路。希望受到靈擾的朋友參考一下我的做法,別再去找宮找廟,也別再把自己賣給鬼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