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不會遺棄祂所看顧的人,這是祂的承諾。 

身為基督徒的我並不會去多想死後的問題,因為基督徒該專注地看著現世。神並未對死後的景況說得太多,祂只給我們關於祂的國度的信息。我覺得對死後的世界不需要過度在意,因為死是生的延續。我生前是什麼樣的人,死後個性大抵也不會有多大改變,所以我專注於生者。在我還活著的時候,我專心地過生活,努力地從小事件中累積美善。我不求做出什麼大事,因為無論是什麼樣的大事都是由無數的小事件累積而成的。所以,對我而言所謂的神蹟也只是一串小事件累積的結果。一件接著一件的小事,加起來就成了奇蹟,但人們通常都只看結果而忘了那累積的過程。

神就是在這一連串的小事件中,看顧祂的子民。而身為祂的子民該做的,就是盡責地做好自己的任務,也就是生活中自己應負的責任。對基督徒而言生命該是充滿盼望的,因為我們求的不是可以看見的,而是那世人所未能見的榮耀之光。

在安靜的室內獨自禱告,感受自神而來的光輝,我想,這是我生活中最滿足的時刻。此刻我無他求,只盼望祂的同在。

祂的光總是告訴我祂在,祂從未遺棄祂的子民。無論環境多艱苦,祂都會陪伴。神蹟是點滴累積的,我知道在這過程中祂一直都在看,未曾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