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還不是基督徒的時候,話說,我那一陣子大病初癒,遇到了魔靈。他不斷地說反對我的話,尤其是對於我發起的善念他都會說屁或不可能。因為整天有人在你耳旁說話在醫學上那就叫做幻聽,所以我去看醫生還吃了藥,但情況一直沒改善。

於是我就上網查查看有沒有驅魔的方法。我查到的是天台宗的「修習止觀坐禪法要」這本書中有關魔障的內容。於是我開始修習止觀。一開始,我能夠聽而不聞,就是他講由他講,我自不動。做到這個程度魔擾已經不成困擾了,但我還是希望聲音完全消失。所以我又上網找,發現了種子字觀想法這個方法。所以我在坐禪時就先調勻氣息,再把注意力專心地集中在種子字的光色形象上。我每天睡前的時候都練習這樣的觀想法。

大約持續了觀想法快一年,某日晚上,我想著如果把觀想的心思用來念佛號不知道會如何?於是我就一字一字用力地觀想並默念文殊菩薩的金色名號。這時,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我感覺有一股黑氣從我身上彈出。並且那魔說:「現在我輸了,但我找機會還會再回來!」我感覺是否我的觀想法發揮了作用呢?或者是我專心地念聖號以至於得到加持呢?我不是很清楚,但魔走了是事實。從此以後,我再也沒有聽到那個魔在我耳邊碎嘴的聲音了。

說到這或許有人說我深受佛恩,為何會改投基督教呢?其實我會受洗是基於一種衝動,就是覺得時間到了,我想受洗了。受洗後又有另一種不間斷的小靈擾(就是會有民俗宗教的靈來騷擾),不過那是由於我當時信仰還是很搖擺的關係。後來,天使到來,確認我信教的決心,因此我得到了天使的守護,從此我就可以自在的應付靈擾了。最近,靈擾終於幾乎完全結束,我想,那也是由於「時間到了」,也就是神允許他們打擾我的時間已經過去。

我現在之所以大膽公布這些不合基教的經歷也是因為我的信仰已經不會再因為過去的經歷而動搖。我很感謝文殊菩薩的名當初帶領我離開魔靈,但現在,我是受基督照顧的。我不認為兩個宗教是不兩立的,我認為那只是不同的靈界國土。我從佛教的國土移民到基督教的國土,如是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