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的靈擾,根據我的經驗,會造成思考有一種受壓迫而不清晰的狀態。嚴重一點的時候,頭暈、頭痛之類的都很正常。那麼,要怎麼應付呢?


 


每個人的身上都有氣圍繞著,有的人氣的緻密度很高(通常我看見的密度很高的人大多是瑜珈教師),有些人很稀薄,甚至有破損。如果你的氣密度很高,那麼你就不容易受到靈的干擾或附身。如果你的氣很稀薄甚至有破洞,那麼只要有靈靠近你,就容易出現意識不清、頭暈、頭痛甚至是類似腸躁症的症狀。


 


先說治本之道,那就是提升自身的氣場密度。練氣功、武術、瑜珈都是很好的方式(就是要有運動的習慣啦!)。還有記得營養要充足(舉個例子:我想到我先前立志減重吃得很少,所以精神很虛弱,然後有個靈看不下去,把能量分給我,然後罵我說:「你明明就屬於越吃越強的種族,幹嘛讓自己餓肚子,白癡!」從此以後,我就很注重營養了。)還有,不要隨便把自己的肉體借給靈使用,這麼做會有極大的耗損,我觀察到有很多通靈人像個空殼子,這樣年老力衰時健康會很悲慘。


 


現在說明緊急處理的方法:很簡單,如果你還有精神,就痛快而且兇狠的告訴那個靈是他該離你遠一點的時刻到了,立場要堅定。喜歡用藥草的人,茉草是個好東西,好好的洗個熱水澡吧!喜歡動手的人,就拿個尖的白水晶,集中意念在身旁畫一圈,也有一點效果。另外,我有時會去買杯熱拿鐵,溫暖心情兼轉移注意力,就不藥而癒了(這尤其對靈造成的壞心情有效喔!)。其他宗教性的方法,請去問你信仰的宗派方法,我就不介紹了。


 


總之,別把靈擾看得太嚴重,除非你出現幻聽幻覺(那我會建議看精神科),否則,只要好好的放鬆,讓思想單純(別胡思亂想!),營養充足,多曬太陽多運動,保持健康(會傷害身體健康的習慣要戒除)就不會有什麼大困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