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ela以前在研究精油的時候,發現能抗靈擾的首推杜松精油+岩蘭草精油薰香。

杜松精油+岩蘭草精油薰香時會形成香氣的結界,而且能使心神穩定,很適合用在空間的清理與防護。

另外,鈦鍊也有一定的效果(我在家人身上用phiten的腳環,左右腳各一,效果很好)。

感覺上鈦鍊是形成一個物理性的結界,所以鬼靈無法近身。

因為這個物理性的結界不需要我本人的力量去維持,所以我的力量(精神力)得到很好的保存與休息,也不用擔心睡著的時候被偷襲。

(我後來砸錢買碳化鈦,效果超好,不過我沒有推銷的意思,只是經驗分享,購買的話還是請衡量自身的經濟情況。)

我用鈦鍊搭配這兩種精油,達到很好的隔絕靈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