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9

我的親戚在台北某代觀元辰宮的堂問事時,菩薩說她爸爸有車關,但是說有雨傘沒關係。我也在現場(好奇去見識),完全搞不懂菩薩說雨傘是什麼意思。直到她爸爸真的被車撞、跌坐地上屁股挫傷,但無其他大礙,只是隨身攜帶的一把堅固可當拐杖的雨傘被車撞斷,報廢了。這是事前知道,但我不知道為何連雨傘都能預測出來。

第二件事是我修練有了突破後,蝶衣說我以後會有預感能力。就是在事件未發生時,先對某些事有預感。蝶衣親身體驗而且向鹿演示過這個能力。我覺得這很像既視感,就是感覺到事件好像發生過了,雖然事實上尚未發生。不知這與上例預知是否原理接近,只是靈預知能力的時間跨度比較長。

我清楚知道未來的不確定性,但是這些推測又能根據很少的線索做出,而且有一定的準確度。或許一般人不易查知這些線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