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529

(一)

1月中被蝶衣說開悟過後我感覺自己與世界有巨大的斷裂。世俗的混亂與內心體悟到的瞬間是如此的差異巨大。但奇怪的是內心不斷湧出平靜,但那只是掩蓋了我在真實世界遇到的問題,或說那種感覺是心靈的嗎啡,或說是靈性逃避。

我無法逃避世俗世界的一切,問題就是問題,不會因為我心情感覺平靜就突然解決。我內心的矛盾、壓力、不滿等等只是被一種快樂的感覺壓抑住而已。(這還是在小我層次,我必須學會放下控制,先接受實然)

我還是著手解決世俗之事,只是那種平靜之心讓我比較處事比較從容。

最終完成自己與世俗之間的斷裂的修復、也就是整合,總共花費了接近6個月的時間。我終於解開了心結,因為我完成整合、接續靜心後,重新得到了 "一",我感覺到真理的生機流動,於是我順勢而為。我感覺到世界的豐盛與活力,並且我也是其中之一。

(二)

慈心的修法不是唸咒做好事來強調自己很慈悲善良。

也不是強迫自己往好的方面想。

慈心是基於對實相的了解、體驗了自己的存在與世界的關聯後,從心中自然流露出的愛。

真正的慈心無法勉強、無從偽裝。

當你深刻地改受到他人與你同為一、同調與共感後,你的感受自然而然會轉向慈。

慈不是濫好人、也不是有做好事的行為就稱作慈。

偽裝的慈缺少了真誠,而不真誠是無法進入高層次靈界的。

無緣大慈、同體大悲,是基於悟後的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