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算是一個資深靈擾受害者,但我要很高興地說我的靈擾已解決。

 

除了在凡人抗暴軍的幫助與指導之下驅退了鬼靈之外,對於所謂的敏感體質,我用了靜心的方法管理。方法就是每天固定地選擇時間靜心修行(類似禪修)。

 

靜心的過程類似禪修,要務就是使呼吸均勻、雜念獲得澄清。當思慮全部沉靜,感受到平靜下不自覺產生的愉悅感,可以使壓力解消。或許有人說,在鬼靈無時無刻的干預思考之下,要怎麼靜心呢?我的經驗是要對那些干擾視而不見、不予理會。那些鬼靈觸發的意念跟言語都要視為雜念一般的處理,徹底地忽略,也不要去試圖解析那些言語影像的意義。總之,全部放下就是了。

 

我靜心的功力因為靈擾的訓練(?)突飛猛進是事實。現在完全沒有靈擾之後,靜心培養出的專注力與集中力使我在很多方面都得到益處。例如因此我的情緒相當地穩定,不容易被激怒,也不容易衝動做出會令我後悔的事。面對他人的無理取鬧也相當有耐性,因為人再怎麼無理取鬧也沒那些鬼靈24小時不間斷地騷擾誇張。毅力跟意志力的強化也是附帶的進展。總之因為靈擾,我整個人就像接受了嚴苛的考驗後脫胎換骨了一樣。

 

對付靈擾,靜心比一般人常用的念咒更加重要。因為靜心得法使意志堅強到可忽略鬼靈的干擾,能夠自救,比請求咒語這種外力的保護是更加根本的解決之道。

 

arrow
arrow

    Mika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